一条虫

邪恶而混乱的绝对中立党

欧阳少恭是张魅力非凡的牌

睡前一发千秋戏。

 

我,起手,悭臾、瑶山、百里屠苏。

 

公共卡池,欧阳少恭。

 

这妖精招我,我这么正直的人,肯定得快活快活啊。

 

瑶山带着少恭就回,我心说这局差不多了。

 

对面Ai飞快地拿了公共卡池里的华月,直接魔化换欧阳少恭。

 

这点操作完全在我意料之中。屠苏望着公共卡池里的师兄,陵越so--地就进化成了掌门,把师弟的剑魄琴心还回来了。

 

但是,Ai裤裆掏红玉,道服那个红玉,复制了华月的交换技能,又把那妖精给抓走了。

 

……2分钟后,公共卡池出现了乐无异,我立马把心肝宝贝51发配捐毒copy掌门师兄的换人大法,搂着倒霉催的少恭回家了。

 

冲冠一怒为红颜,以前我是不信的,现在我觉得,也不是,不可以。

评论(4)

热度(2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