一条虫

邪恶而混乱的绝对中立党

日常-2019.3.2

做逻辑题的时候,选项E没有看懂。

“Maple-syrup prices have risen many times in the past, though never before at this rate recently observed.”

翻来覆去,翻来覆去,5分钟,终于。

和我妈吐槽说这个句子不按(一般)语法出牌啊。

我妈:啊?

后半句的主语还是前半句的主语,但是动词be直接省略了。

我妈:啊?

挨个单词翻译,最后整句翻译、

我妈:啊?我觉得这写的很通顺啊。

因为你是个天才。

我妈:我也这么觉得。



评论(1)